【禁闻】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美国FBI在注视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近年来,中共对民众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甚至把迫害的黑手伸向海外,包括欧洲、美国等国家。更有一些不明真相的海外华人被鼓动或收买参与其中。而这些协从者,不少正处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密切关注下。

据《纽约时报》报导,2016年9月,纽约华人庄烈宏接到来自中共监狱的一个电话。他的父亲在参与广东乌坎抗议后被关押在那里。在警察胁迫下,父亲请求他为了家人停止正在做的一切。

五年前,庄烈宏是乌坎抗议的领袖之一。2014年逃往纽约后,经常在脸书上张贴记录村民们抗议地方官员勾结开发商,蚕食村里土地,被警察镇压的照片。

这只是中共对大陆异议人士进行打压,并延伸到海外的一个例子。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金昭宇,为了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被关进监狱的母亲,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的迫害,中共不仅威胁她的人身安全,还扣留她三万九千欧元的卖房款,至今未还。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金昭寰:“当时在2010年9月22号的时候,姐姐(金昭宇)就收到了当时在郑州国安发给她的恐吓信,说如果她再在海外为妈妈呼吁,‘打气撑腰’的话,将会害了妈妈。他们当时告诉我们,妈妈的身体已经非常不好了,如果姐姐再继续做这样的事情,他们会对妈妈做非常不好的事情。”

旅居挪威的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因为在《大纪元时报》发表文章,揭露中共内幕,2015年5月,家人遭到中共国安警告。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向我哥哥说如果我再发表文章的话,将会影响到我哥哥在国内开公司的生意,包括我哥哥孩子将来的入学、工作都会受到影响,并且可能不能出国旅游。他们有可能对我父母采取一定的威胁,因为当时我的父母已经80多岁了。”

2017年中国新年前后,旅居美国的吉林法轮功学员云峰接到家里消息,中共国安去了他的老家河南,并到他居住在山东的岳父家去骚扰。

旅居美国的吉林法轮功学员云峰:“他们当地的公安、国安,找了我的好多亲戚,跟他们说我在国外都做了什么事呀,比方说上中共驻纽约大使馆去参加法轮功的集会呀,还让我的岳父岳母给我传话。他找的我家里人都是有公职的人,共产党这么多年它搞政治运动都是搞株连。”

另据调查发现,中共使领馆还通过侨团、商会、学生会等组织操纵海外华人,来攻击中共不喜欢的团体。

金昭寰:“包括在我们居住的城市,我们发现也有中共的安插特务来监视我们,因为我每次出去讲真相都会有中国留学生给我们拍照,甚至我们和非常重要的议员见面之前,也会很突然的中国的留学生跟踪我们。”

2008年,有人权团体暗访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他承认,曾鼓动侨团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

调查员:“你们这次在这个法拉盛跟这个法轮功作斗争搞得很轰动啊。”
彭克玉:“嘿嘿,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我们是暗地里对他们就是有种鼓励。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

情报界观察家认为,类似活动处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甚至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监控范围。

非政府组织“美国情报委员会”前执行总监Roger Canfield表示,如果相关组织跨州指挥行动,FBI就可介入。由中共政府直接操纵的行动,FBI甚至CIA得到适当证据后也可以介入。

而据《大纪元时报》报导,中共领事馆的招募通知一发出来,美国联邦调查局亚特兰大分局就接到了情报。联邦调查局官员们表示,对此密切关注,随时准备惩处任何侵犯人权、替外国共产党政府效力的中共假学生、小特务和违法人士。

近年来,美英德等多国,都在收紧移民政策,严格审查移民背景。律师也提醒移民,不要参与涉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活动。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