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枪击案 枪手身份确认 动机未明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周二晚,美国加州警方确认,YouTube总部枪击案的女嫌犯已确认是一名伊朗裔美国人,曾指控Youtube歧视她。警方正在调查其犯案动机,目前没有发现案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警方确认,枪手名叫阿格达姆,39岁,伊朗裔,来自加州圣地亚哥。她在射伤三人后,开枪自尽。

阿格达姆曾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关于波斯文化和素食主义的帖子,以及批评YouTube的长文。

阿格达姆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一段视频,说YouTube过滤她的频道。

阿格达姆:“我受到歧视。YouTube过滤我的频道,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她的一位邻居说,她平日里很安静。

阿格达姆的邻居JOHN RUNDELL:“她很安静。他们真的是很安静。”

圣布鲁诺警方说,目前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其中只有3人受了枪伤,第4人在逃离时脚踝受伤。

受枪伤的3人中,一名男子情况危急。

YouTube执行长苏珊·沃西基发推文说:“没有文字能形容今天一名活跃枪手出现在YouTube时有多么可怕。我们也向今日所有受伤、受影响的人表示慰问。我们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来共同疗伤。”

YouTube发言人克里斯·戴尔感谢应急人员的迅速行动。

YouTube发言人克里斯·戴尔:“我想感谢,非常感激巴贝里尼警长和圣布鲁诺警察局其他成员。他们非常迅捷,他们的快速反应起到很好的效果。”

事件发生后,川普总统发表推文,为受害者祈祷。

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嫌犯的动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嫌犯认识受害者,或有明确攻击目标。

当局称,没有发现枪击案与恐怖主义有关。警方也表示,目前当地社区没有受到直接威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