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大篷车挺进 川普促国会立严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目前,一支千余人的移民队伍,正搭乘一辆“大篷车”赶往美墨边境。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宣布不会再有DACA协议,并敦促国会共和党人使用“核选项”来通过严厉的移民政策。

男子、妇女,还有孩子,聚集在墨西哥伊斯提佩市一片空地上,短暂停留。这支1500人的移民队伍,正乘坐“人民无国界”组织的“大篷车”,过境墨西哥,前往美国,寻求更好的生活。

移民MIRNA HERNANDEZ:“我们的目标是到达美国,支持那些仍在宏都拉斯的人。不久前我的兄弟遇害,他被残酷杀害。为了他和他的家人,这就是我们要奋力到达那里(美国)的原因。”

川普总统周二发推文说:“从宏都拉斯坐着大篷车来的人现在正穿越墨西哥,朝着我们脆弱的边境而来,最好在到达之前拦下他们。大财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正在发挥作用,同时宏都拉斯和那些允许发生这一切的国家在接受外国援助。国会现在必须行动起来!”

他周一也发推文说:“宏都拉斯、墨西哥和美国对其很慷慨的其它很多国家,都在利用我们差劲的移民政策,把他们的很多人送到我们国家。大篷车正往这里开呢!必须通过严厉的法律,并建造边境墙。”

川普批评民主党允许边境开放,纵容毒品和犯罪。他呼吁:“共和党人现在必须使用‘核选项’通过严厉的法案。不会再有DACA协议了!”

美国里奥格兰德峡谷)边境巡逻队主管帕迪拉也担心,移民大篷车会开一个不好的先例。

美国边境巡逻队主管帕迪拉:“我担心的是,如果这个团体,我相信它现在在墨西哥是非法的,如果处理不当,会引起其他组织的兴趣去效仿,从而增加我们的(非法移民)数量。”

他也表示,如果非法移民数量居高不下,美国将处于困难境地,问题的根源就是没有拘捕非法移民,并将他们遣返。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