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支持率降至新低 夫人2021要竞选公职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根据最新昆尼派克大学的民调显示,市长白思豪的支持率降至历史新低,他的夫人麦克雷则宣称要在2021年竞选公职。来看详细报导。

昆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民调显示,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支持率为48%,38%的选民不满意他的表现,是自2017年1月以来的历史新低。其中有六成左右的选民,对白思豪在处理政府楼、可负担住房、贫困人士和游民方面的表现不满。

纽约市第一夫人麦克雷(Chirlane McCray)的支持率是43%,28%的选民对她的表现不满意。

麦克雷有意在2021年白思豪结束任期后竞选公职,不过,她尚未透露具体竞选哪个职位。

民调中,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是56%,不支持者占37%。对比白思豪,库默的支持率高出8个百分点。而对比近日高调出来竞选的辛西亚·尼克森(Cynthia Nixon),库默以58%的支持率,高出尼克森36个百分点。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