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女子参选国会议员 挑战老牌政客克劳利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28岁的科特兹,将在今年参选纽约州第14选区国会众议员,挑战在位19年的克劳利,一起来了解一下她的背景。

来自纽约布朗士区(The Bronx)的28岁女生亚利桑德拉•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将以民主党参选人的身份,竞逐纽约州第14选区国会众议员席位。今年6月,她将在党内初选中,与资深政客克劳利(Joe Crowley)一决高下,而克劳利已经14年没有在党内初选中遇到对手。

奥卡西奥-科特兹的主要政见包括:根除官员腐败、创立全民健保、刑事司法系统改革以及免费高等教育。

她的对手克劳利,分别担任7选区和14选区国会议员长达19年,是国会众议院民主党党团主席,也是皇后郡民主党主席。奥卡西奥-科特兹则没有太多从政经验。

纽约州国会第14选区涵盖皇后区和布朗士部分地区,14选区的民主党党内初选将在6月26日进行。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