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湖南80岁陈碧香 持续遭非法对待

湖南郴州80岁的老人陈碧香,为儿子伸冤30年,2017年9月到2018年3月,由于中共多次召开重大会议,陈碧香因此不断被当地政府送精神病院、判刑、缓刑、非法拘禁。

2. 西藏作家刑满获释 家乡藏人隆重欢迎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知名藏人作家雪合江,2016年被青海黄南州中级法院以“煽动民族分裂罪”判刑三年,3月19号刑满获释,傍晚回到家乡,受到僧俗藏人的隆重欢迎。

3. 武汉访民遭非法拘禁 已挨饿5天

湖北武汉市硚口区六角街北强拆受害者熊建林,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关进黑监狱,3月19号她向外界发出消息说,她被关在一个没有装修的房子里,硚口区六角街书记雇佣7、8个人在门口轮流看守她,她已经5天没有食物可吃,也没有治疗高血压及心脏病的药物,生命受到威胁。

4. 江西异议人士梁波遭行拘五天

原籍江西的异议人士梁波,3月12号凌晨,被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警方指控他涉嫌散布谣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行政拘留了他5天。3月18号才期满获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