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狠杀小姑掩饰犯刑 新北市惊传水泥封尸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讯】新北市新庄区发生姑嫂不合,嫂嫂拿哑铃敲撃小姑头颅,再将她溺毙,为掩饰犯行,买了水泥原料,将小姑尸体封成墓碑形状,放在小姑住的房间。直到先生发现妹妹多日不见,报警始知妻子犯下惊世骇俗的封尸案。

自由时报报导,警方调查,38岁的张女担任清洁工,与丈夫和孩子同住在39岁的叶女位于新北市新庄民安路的公寓大楼。

房子原为叶家祖厝,登记给死者叶女,叶女不满张女长期住在她家,常常打电话到张女娘家,希望张能尽早搬离,不要赖在她家。因此双方时常发生争执,相当不合,张女也因此怀恨在心。张女觉得叶女行为骚扰家人,不甘示弱时常为此争吵。

13日上午,张女送完两名小孩上学后返家,又与叶女因此事争吵,一气之下,拿哑铃朝叶女的头颅敲下去,随后将叶女拖进浴室淹死,再将遗体拖到叶女房间,先用棉被覆盖尸体,再外出来回载了3次多包水泥回家,将尸体以棉被包裹封在死者房内地板,随后将房门反锁。

期间为了怕有尸味传出,让先生(即叶女哥哥)发现,还以精油遮掩味道。

担任会计的叶女因多日未到公司上班,雇主致电给叶兄询问,叶兄以为妹妹到台中参加路跑,但也联系不上妹妹,才进到叶女房间查看,没想到却在房内发现一座墓形水泥砖,吓得赶紧报案。

警方16日晚间赶抵后,张女在一旁神色紧张,质问之下张女当场坦承犯行,随后被带回侦讯。

警方17日上午,请泥水师傅协助以电钻、铁锤等工具开挖水泥砖,花了2小时的时间开凿,才发现裹着棉被的小姑遗体后送往殡仪馆,嫌犯张女也被带到现场模拟。全案依杀人罪侦办。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