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公布20国集团最新展望,将全球今明两年经济成长率估值由3.6%,提高到3.9%,创下2011年以来最快增速,主要是美国减税提振经济,预期将促使美联储今年升息四次。

2. 继脸书之后,谷歌将从6月起,禁止虚拟货币和首次代币发行的广告,以打击不受监管的金融产品,防止欺诈行为。谷歌表示,已经更新了几项政策,应对不受监管或投机性的金融产品广告,比如二元期权、虚拟货币、外汇市场和差价合约等。

3. 沃尔玛计划今年年底前,将线上杂货店配送服务扩展到约800家,覆盖全美100个大都市地区,涉及40%以上的美国家庭,将为顾客提供当天新鲜农产品、肉类和海鲜,以及不易腐烂的食品。

4. 在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休士顿飞往纽约的班机上,空姐要求一对母女乘客,将装着宠物狗的包放进座位上方的储物箱,导致斗牛犬被闷死。事后联合航空表示,对这起意外负全部责任。空姐称,当时不知包里面是狗。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