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镇模与中国女星张俪分手 工作繁忙聚少离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2日讯】韩国男星朱镇模与中国女星张俪,昨(11)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分手。双方皆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两人因工作繁忙、聚少离多而自然疏远,决定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朱镇模与中国女星张俪因拍摄《亲爱的,对不起》而结缘,去年2月1日一起到北海道札幌旅行一事被媒体曝光,朱镇模于15日透过微博公开恋情,并表示会好好守护张俪。昨日朱镇模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分手回到朋友关系,并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两人的演艺活动。

昨日,张俪工作室也于微博上传声明,写道:“张俪和朱镇模因工作聚少离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两人感恩彼此陪伴走过的美好回忆,未来祝好。”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们的选择,多关注他们的作品,给予艺人一些私人空间。

朱镇模曾演出韩剧《奇皇后》《亲爱的恩东啊》及电影《丑女大翻身》《霜花店》等作品,除了曾与张俪共同演出《亲爱的,对不起》,也曾与章子怡共演电影《武士》,并与林心如等人演出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