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白宫外离奇饮弹自尽 无一枪射向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4日讯】周六(3月3日)中午,一名男子在白宫北草坪围栏外朝自己射击,美国特勤局称,该男子已经当场死亡。

特勤局表示,事发于周六中午11:30左右,之后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该男子已死于致命的自我枪击

事发地点位于拉斐特广场(Lafayette Square)和白宫之间的地带。

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Washington D.C.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称,截至下午 2:15 ,自杀男子的尸体仍停在现场。

特勤局在声明中表示,该男子走至白宫北草坪围栏附近后,拔出藏在身上的武器连发数枪,不过却没有一枪射向白宫。过程中没有其他人受伤。

特勤局说,他们已确定死者身份,但在通知亲属前,尚不公布其姓名。特勤局将协助大都会警察局进行调查。

事发时,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正在佛州海湖庄园(Mar-a-Lago)度周末。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称,已向总统报告此事。

川普将于周六晚返回华盛顿,并参加新闻界人员和华府政客的年度聚会——格里迪隆俱乐部晚宴(Gridiron Dinner)。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