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下周对进口钢铁 铝制品征收重税

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美国将会从下个星期开始,向进口美国的钢材征收25%的关税、铝制品征收10%的关税。

2. 日富豪虚拟币获利 课重税

彭博资讯报导,在日本,高所得人士若交易虚拟货币,赚到的资本利得,会被课15%至55%不等的税率,如果申报不实还会遭到重罚。

3. Dyson攻电动车 亚洲是金主

英国老牌家电大厂Dyson在来自亚洲的需求支撑下,去年营收大增四成。这股强劲的营收成长动能,为Dyson2020年前打造的电动车助攻。创办人暗示,电动车会涉及一系列自动化技术,包括吸尘机器人的360度相机,目前还不确定生产基地落脚何处。

4. 巴纽强震 台湾天然气进口受影响

瑞士银行集团表示,巴布亚纽几内亚的规模7.5强震,导致埃克森美孚在当地的190亿美元液化天然气出口计划可能会持续停摆6周,影响到台湾、中国和日本买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