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医疗保险欺诈?纽约市议会誓言彻查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纽约市将医疗健保公司,帝国蓝十字蓝盾与合作伙伴安保健保公司告上法庭,控告两家保险公司涉嫌医疗保险欺诈,金额高达10亿美元,目前纽约市议会表示将会严肃调查。

帝国蓝十字蓝盾(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和安保健保公司(EmblemHealth)因涉嫌10亿美元的保险欺诈,被纽约市府律师告上法庭。

纽约市议会合同委员会主席,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在本周表态,市议会将召开监督听证会,调查到底。

市府律师的指控,源于一位名叫Emory Law的举报人。Emory Law表示,曾收到过26万美元的医疗账单,但自己投保的帝国蓝十字蓝盾和安保,拒绝承担。

她还指责在购买保险计划时,公司承诺在健保计划中的医院就医,会帮她节省医疗支出,但实际上,不是所有的医生,都在该保险医疗网络内,而保险公司并没有告知她。

政府律师巴克尔(Kami Barker)表示,两家保险公司,用这种方法,让纽约市府在2008年到2014年间平均每年损失5500万美元,巴克尔要求两家保险公司,赔偿纽约市府和州府10亿美元的损失,以及额外20亿美元的罚款。

目前,安保健保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会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而帝国蓝十字蓝盾公司,还没有对此指控做出回应。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