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人驾车堕河 闭路电视拍到离奇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7日讯】日前,浙江杭州男子谢斌,路过当地一处河道旁边时,发现有一老人堕入河中,于是冒着严寒下水救人。但网民纷纷质疑该事件疑点重重。事后,警方翻查现场的闭路电视,发现离奇一幕。

据陆媒报导,19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男子谢斌驾车路过杭州寡山汪家头,看到前方的电动三轮车堕落河道,谢斌上前查看,发现堕河的三轮车正慢慢地随着河水移动,车内有一名老人不断呼救。

于是,谢斌马上跳入水中把车门拉开将老人救上岸。当时老人浑身湿透、看似惊魂未定。但没有说明堕落河道。

事后,网民纷纷质疑事件疑点重重。比如,“过年期间道路上也没什么车辆,老伯怎么会连人带车摔进河中?”“水并不深,老伯为何不自己走出来呢?”

警方经翻查现场的闭路电视,发现老人竟是故意把三轮车冲进河道,当三轮车在岸边卡住后,他竟然下车抬起了电动车,在摇摇欲坠之时,自己再坐进车内关上门,随着电动车一起坠进河里。

至于原因,目前老人没讲。警方称,该事件的详细原因、内情仍待厘清。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