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去监管双管齐下 美经济加速扩张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今天公布了最新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受惠于川普政府的减税及减少企业监管政策,预期未来十年,美国经济将以每年至少3%的速度增长。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赛特(Kevin Hassett)周三表示,预计在2028年之前,美国经济的年增长率平均可达3%,而这完全得益于减税及取消监管等川普新政。

如果没有这些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美国经济的年增长率将只能停留在2.2%的水平。

美国总统川普在这份年度报告的前言中写到:“我的政府促进经济的主要措施,减税,税制改革以及明智的削弱监管,已经激发了美国经济的巨大信心和乐观情绪,而且还会持续繁荣下去。”

白宫预计,未来美国经济将加速扩张,自去年底减税及就业法案通过后,已有350家企业相继宣布,投资数十亿美元在美国建厂或增加设备,并为员工提供更多新福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