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晒“全家福”拜年:大家狗年快快乐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个性内敛的香港影帝梁朝伟,17日罕见秀出与太太刘嘉玲爱犬给粉丝拜年的“全家福”,并开心写道:“祝大家狗年快快乐乐!”令已习惯他行事低调的众多影迷非常惊喜。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今年梁朝伟刘嘉玲都有贺岁片上映,票房不俗。尤其是梁朝伟主演的《捉妖记2》上映两天,在香港的票房超过500万港币,成为香港贺岁片票房三甲之一,该片在大陆更是开出两天11亿人民币的高票房成绩,成为贺岁片票房冠军。

梁朝伟一向工作忙碌,今年中国新年难得与太太刘嘉玲一起在香港过年。17日,他难得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结婚多年频被关心“星二代”问题的他,秀出的不是夫妻合照,而是“一家三口照”,而这家庭新成员其实是“毛小孩”,他还写下“祝大家狗年快快乐乐”给粉丝拜年。

照片中,他紧紧盯着太太刘嘉玲怀抱的贵宾犬,眼神温柔,一脸宠溺。第二天,他又上传一张与爱犬亲昵的照片,令粉丝搞笑直呼羡慕梁家“毛小孩”。

刘嘉玲也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过年照。画面中的她,身穿金色中式上衣,搭配黑色长靴,坐在沙发上。她面前放着一大盆水仙花,身后是一棵大大的桃树花,十分喜庆,充满浓浓的年味。她祝福粉丝:“恭贺新禧,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刘嘉玲晒照给粉丝拜年。(刘嘉玲微博)

今年55岁的梁朝伟与51岁的刘嘉玲2008年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轰动娱乐圈。不过结婚10年的两人迄今膝下无子,梁朝伟曾在受访时表示,是他不愿意生孩子。

至于原因,七岁时父母就离异的梁朝伟解释说:“我已经要照顾这么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他心疼地说,“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么担心,小狗死了我也很伤心,子女有事我怎么办?”

相濡以沫的夫妻俩恩爱有加,刘嘉玲曾甜蜜告白:“我是嫁给了爱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