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王岐山秘密会见美驻华大使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李洪志师父拜年

中国新年前夕,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拜年,他们有的制作精美的卡片恭贺新禧、有的写诗作词表达心中的感恩,有的寄送当地全体学员的合影表示在新年里将更加努力精进。

大陆法轮功学员说:“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魔炼,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圣缘,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谨遵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海外法轮功弟子也表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年里会更加精进。”

英媒:王岐山秘密会见美驻华大使

中共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卸任之后的去向,一直受到媒体关注,他是否会再出任新的官职,海外也猜测纷纷。

2月14号,英国《金融时报》披露说,王岐山和习近平最近秘密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想游说美国外交官,避免发生中美贸易战。

报导称王岐山是中共最受信赖的棘手问题处理专家,一直是公认的中共二号实权官员。预计他将在今年3月召开的中共两会上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专门负责对美事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