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亚马逊苹果撑盘,美股连3红

亚马逊苹果股价持续攀升,支撑周二美股连续第3日收高,投资人开始关注周三公布的通膨数据,将影响联准会升息步伐。

2. GoogleAI晶片开放申租 将改变战局

Google大动作宣布,授权开发者可使用他们为 TensorFlow 机器学习框架所订制的人工智慧晶片TPU,并索取费用。Google此举可能为AI晶片战局以及公有云市场带来全新改变。

3. 亚马逊设计新AI晶片 语音助理变灵敏

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导,亚马逊公司已开始设计一款客制化人工智慧(AI)晶片,将用来启动未来的Echo系列智慧音箱,以改善音质和缩短Alexa语音助理的反应时间。

4. 台积电:张忠谋6/5退休 尊称创办人

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今年股东会将正式退休,台积公司表示,将以感激心,自2018年6月5日起,尊称张忠谋博士为台积公司“创办人”。股东会将改选包含五名独立董事在内的共九名董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