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J成员韩庚生日认爱卢靖姗:我的女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讯】前Super Junior(SJ )中国籍成员韩庚,9日迎来34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写道:“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标注演员卢靖姗,而卢靖姗也以“你好,我的男孩。”回应。两人公开恋情,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翻出去年9月两人首度于微博互动的内容。由于同台担任大陆某颁奖礼颁奖嘉宾,当时见到身穿长礼服的卢靖姗要下阶梯,韩庚曾伸出手协助卢靖姗。为此,卢靖姗事后在微博上表示遗憾当时未能道别,并表示很开心认识他。而韩庚也回复“我的荣幸”。

韩庚曾透露,自己喜欢孝顺懂事的女孩,并希望对方能理解自己的工作。他曾在《康熙来了》中表示,将来若要结婚,会是隐秘结婚,只请家人朋友参加。不希望工作与家庭混淆,也希望喜欢他的粉丝关注他的作品,不要去参与或评论他的私人生活。

两人在微博发文后,半天内涌入逾10万网友留言,粉丝纷纷祝福韩庚生日和两人的恋情。

韩庚曾为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中唯一中国籍成员,并担任子团Super Junior-M的队长。2009年韩庚要求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解除不平等合约,并于隔年胜诉。2010年,他宣告单飞,展开个人演艺活动,曾演出《大武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作品。

卢靖姗为香港出生的歌手兼演员,曾签约日本知名制作人小室哲哉门下,2000年7月曾与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曾在电影《战狼2》《绿箭侠》中饰演角色。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