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陕西澄城县200多民代幼教师县委维权

2月7号,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被下岗的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以及在岗的代课教师共200多人,集体到县委大楼前维权,要求提高下岗生活补助、享有与公办教师一样的取暖费待遇等。

2. 南京公民记者孙林被看守所强制吃药

南京公民记者孙林因在网上发表反对中共独裁专政的言论,并在南京社区党员大会上,喊“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而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2月9号将在南京中院开庭。在日前举行的庭前会议上,孙林透露,他在被关押期间,遭管教人员强迫吃一种所谓治“高血压”的白色药片,他拒绝后,又在米饭中发现了这种药片。

3. 湖北3000多民代幼教师联名致信李克强

湖北省被辞退的民、代、幼教师上个月发起联署签名,致信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要求他过问他们的诉求,让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截止到2月8号晚间,参与联署的教师已经有3258人。

4. 南京史庭福案开庭 40多人被抓

南京市民史庭福因发表演讲纪念“六四”而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2月8号在雨花石区法院开庭审理,法官当庭没有宣判。庭外40多位要求旁听的公民,全部被抓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