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王岐山获选人大代表 将重返政坛?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 王岐山获选人大代表 将重返政坛?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1月29号,被湖南省人大选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消息经湖南官方媒体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披露之后,立刻引起外界关注,认为这是王岐山重返政坛的重大信号。

根据中共惯例,政治局常委都会兼任全国人大代表,但卸任常委之后, 就不再任人大代表。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卸任政治局常委,现在又再任全国人大代表,被认为不同寻常。

早前香港《南华早报》曾经披露说, 王岐山将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一度导致舆论沸沸扬扬。

现在, 随着王岐山获选人大代表,这个话题又再度被提起, 并引发热烈议论。

美国拟建5G网络 阻中共监听

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1月28号表示,美国总统川普的国家安全小组,正在考虑建造一个超快速的5G无线网络,以应对中共监听美国电话的威胁。

路透社报导说,这项议题正在政府内部较低级别讨论,川普本人要在6到8个月之后才会考虑。

这名美国官员对路透社说:“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网络,让中共无法监听电话。这个安全网络不允许坏人进入。我们还必须确保中共无法接管该市场,而且必须停用所有非5G网络。”

律师隋牧青遭吊照 600人联署要真相

广东维权律师隋牧青的执照日前突然被广东省司法厅吊销,司法厅指责他在为维权人士辩护时,未经批准在法庭站立,并在看守所律师会见室里以手机拍照。

广东省司法厅日前发出通知说,吊销执照的听证会将在2月3号举行。但隋牧青担心听证会流于形式,促请当局开诚布公地与他磋商。

另外,大陆人士正在就隋牧青被吊销执照事件发起声援活动,目前已经有超过600名各界人士参加联署,要求当局交待事件真相。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