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打造软饮巨擘 胡椒博士拟与Keurig合并

美国知名的Keurig绿山咖啡公司,准备与生产软性饮料闻名的澎泉思蓝宝集团(Dr. Pepper Snapple Group)进行合并,产品品牌涵盖Dr. Pepper、Snapple、Keurig咖啡机等,预计年收入将可达110亿美元。

2. 最大虚拟货币窃案 日下令严加管理

上周五,日本爆发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窃盗案,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esk被骇客入侵,盗走货币价值约5亿美元。日本金融厅也在周一下令,要求交易所提交所有顾客的资产报告。

3. 全美最有价值购物商场 就在夏威夷

根据统计,美国资产价值最高的20个购物商场,每年零售金额高达210亿美元。位于夏威夷的阿拉莫阿那中心(Ala Moana Center)资产总值最高,达57.4亿美元。

4. 特斯拉兄弟公司“无聊” 火焰枪意外热卖

特斯拉汽车创办人的另一家公司“无聊”(The Boring Company),周日推出新产品“火焰枪”,尽管定价高达500美元,但却在一天内卖出7000把,进账35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