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教育跌出全美前10 交通更糟糕 倒数第9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美国最新研究公布,纽约州民众的教育水平,跌出全美排名前10,另一份报告也指出,纽约的交通情况糟糕,在全美50个州里,排名倒数第9。

美国调查网站WalletHub,公布了2018年美国50个州的教育程度排名,排第一的是拥有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的麻州,纽约州排名第12,排最后的则是密西西比州。

网站根据民众的教育程度、学校质量、性别与种族之间的成就差距来评定,纽约州持有专业文凭的人并不少,不过,由于性别和不同种族之间的教育水平差距太大,拖低排名。

另外,网站还公布了2018年美国各州开车状况排行榜,纽约州排名第41,名列倒数第9,另外,加州、新泽西州和康州也位列最差排名,夏威夷州垫底,排第50。

这个网站排名根据:驾驶安全、路面维护完善、车辆维修费用、交通情况等作为考量。

德州、堪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则排名前三,成为全美最适合开车的州。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