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关门 影响国防健保 彭斯批评民主党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新闻周刊(611)针对政府关门,副总统彭斯批评民主党不惜伤害国防、军队而把搞政治放在第一位。目前流感肆虐全美,政府关门不仅会影响健保系统、国防安全,对日常生活还有更多不便。

联邦政府于凌晨关门,我们的生活也会发生一些变化。

如果今天你去爱丽丝岛参观自由女神像,会看到这个醒目的通告。国家公园大部分服务将关闭,预计损失5亿美元收入。

计划去华府SmithSonian博物馆的朋友,要抓住周末两天,从周一开始,博物馆将关门。白宫、五角大楼、国会图书馆已经关门。

现在流感肆虐全美,不过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大部分职员不得不进入无薪假期,儿童健保项目也无法正常运营。

准备进出美国的朋友,签证核发可能要等等了;如果政府长期关门,护照申请也会受影响。

不过,社会福利保障不受影响。机场、邮局也将照常运作。

新税法启用,但国税局IRS关门,你将无法从IRS获得任何新税法的咨询服务,另外,税务抵免将随之延迟。

而国防部、司法部、国土安全部的大部分职员及现役军人都会留在岗位。

副总统彭斯和众议院议长批评民主党不合作,导致政府停摆。

众议院议长Paul Ryan:“参议员民主党关闭了政府。让我们的军队和儿童健保成为牺牲者。”

美国副总统彭斯:“参院民主党,除了少数几个例外,选择把政治放在国防之前,把政治置于国家政府责任之上。我们要记住,这损害着我们的军队。”

彭斯表示,他和总统川普及团队会照常工作,尽快解决预算问题,解决边境墙、链式移民、乐透绿卡和DACA等问题。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参院未通过临时预算案 美联邦政府停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