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退出西门町!议员参选人与商家快闪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再来看到,“爱国同心会”定期在台湾西门町等景点集会,为中共政权宣传,更在街道上插五星旗。周六,市议员候选人蔡宜珊与当地商家举办快闪活动,要五星旗退出西门町。摊商代表对于五星旗乱象非常不满,认为市政府应该管一管。

在西门町街头上演行动剧,要五星旗滚出西门町。市议员参选人蔡宜珊与部分商家,抗议西门町五星旗乱象。

台北市议员参选人蔡宜珊:“有非常多的年轻人,有非常多老商家,他们都纷纷告诉我,要赶走五星旗,要繁荣西门町的商圈,这是一种红色的骚扰,这已经对在地的商家,造成一种恐惧,还有危害,对他们经济繁荣也有很大的影响。”

主张统一、一国两制的“爱国同心会”定期在西门町申请路权,搭棚、放扩音喇叭,更在周围插五星旗,为中共政权宣传。地方商家不满生意与动线受影响,认为市府应该管一管。

西门町商家:“非常的困扰,因为还要绕道,或者说那边禁止通行,来来往往就是很不方便,而且就是有够嚣张,他就绕在那边就走在路中间,也是会常常挡住我们的去路。(生意有被影响吗?)对,影响很多。”

抗议活动一度绕行“爱国同心会”集会地点,警方全程戒备,所幸并没有发生进一步冲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