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 爱心涌入 纽约网红狗重建家园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讯】在纽约有一只金毛犬,因为爱和路人拥抱送温暖,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不过就在圣诞节当天,却因为一场大火失去了一切,和主人一起无家可归了。不过友善的人们,纷纷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他们回馈爱心。

大家是否还记得,爱为路人送温暖的Loubie,每次和主人出门,都会向人们求抱抱。

逐渐成为纽约著名的“hugging dog”,在instagram有近20万粉丝,人们会专程来看它,它也被邀请到Google总部参观,上电视节目。

但在上个月的圣诞节,和主人出门散步10多分钟后,回来发现,家里发生大火,一切都付之一炬。

“Luckily we’re safe, and that’s what is more important”(Instagram video)

因为目睹了一切,Cesar也留下了心里的创伤,更怕留Loubie自己在家。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当时的画面,在我脑海不断涌现,睡觉时甚至会做恶梦,很难睡安稳。”

一位好友在火灾后开启了捐款网页来帮助他们,本来想募捐$2万美元,却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就达到$2.3万。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特别棒,这些慷慨的网友,让我非常感激也很感动,全球各地的很多人都有捐款,我们会用来找个新家,买些家俱,从零开始。因为我们失去了一切。”

幸运的是,Cesar上班的公司提供他们临时住所,不用再流浪,Cesar非常感激。

狗主人Cesar Fernandez:“现在有住所了,但我们仍觉得无家可归,它也觉得还不安定,能从行为中看出来,等我们找到自己的地方,重新打造新家,一切都会恢复。”

喜欢抱抱的Loubie,一见到记者就扑到记者的怀里,未来也会还会一如既往的给人们送上温暖。以后大家看到他们,不妨也送上温暖的拥抱和安慰。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