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9县将投票决定是否涨过桥费

湾区大都会交通委员会收到报告,建议今后每年逐渐提高除金门大桥外湾区各跨湾大桥过桥费,最高涨幅将达到每次3美元。若委员会批准这个建议,湾区9个县的居民将在6月大选时对此投票。按计划,涨价后每年可增加1.25亿美元收入,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支付44.5亿美元的交通和高速公路改善工程。如果公投通过,将从2019年1月份开始涨价1美元,到2025年涨价到3美元。

2. 豪宅街道华裔买家控告旧金山市府

去年11月,旧金山市议会推翻了豪宅区街道法拍结果,取消了华人买家郑宇翔夫妇合法购买的有效性。郑宇翔夫妇认为市议会裁决不公,近期已委托代理律师正式将旧金山市议会和市府告上法庭。旧金山Presidio Terrace豪华小区的业主协会因长期拖欠街道地税,两年前街道被市府法拍。家住硅谷的郑宇翔夫妇通过合法程序,花费9万美元竞标成功,去年被媒体爆光后,成为全美关注的事件。

3. 湾区6小时发生3起火车事故

10号周三,湾区6小时内接连发生三起火车碰撞行人与汽车事故,共造成1死1伤。第一起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一列从绥桑开往奥克兰的Amtrak列车在列治文一道口撞上一名身份不明的行人,行人死亡,列车当时未载客。上午6点30分,从奥克兰开往沙加缅度的Amtrak列车在埃默里维尔Powell St.近撞到一名在轨道旁行走的行人,列车上人员未受伤,行人受非致命伤。列车延迟一个小时候继续运行。上午8点45分,一列北行的Caltrain列车在柏林甘Broadway Ave.道口撞上一辆宝马汽车。汽车被拖行一段距离但未离开轨道,造成事故附近北向轨道关闭一个小时。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