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余威 航班大延误 肯尼迪机场爆水管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以后,带来了许多后遗症,其中,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班严重延误,四号航站楼的水管还爆裂,真是雪上加霜。我们来看记者柯婷婷,稍早发自肯尼迪国际机场的报导。

记者刚才进去了四号航站楼的抵达区走了一圈,观察到里面已经大致恢复正常运作,最起码照明跟暖气都正常供应了,不过,部分区域被拦上了封锁线,行李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看起来是还没有开放服务。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来形容周日下午两点,纽约肯尼迪机场(JFK Airport)的情况就最贴切不过。

纽新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表示,水管爆裂事件与严寒天气有关,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上周五,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一号航站楼,也因为天气恶劣,禁止国际航班降落,有飞机被迫转到亚特兰大降落。

纽约学生Mary:“航空公司有安排我们去酒店入住一个晚上,到另一晚才安排我们去搭飞机。”
记者:“这场暴风雪有没有影响你的行程?”

纽约学生Mary:“有啊,我本来周一要去上课的,但是因为这个延误了事情,就上不了课了。”

暴风雪“炸弹气旋”袭击美国东北部,至今造成全美至少6千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