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贤胜与前体操运动员申秀智恋爱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5日讯】5日,韩国歌手张贤胜与前国家体操运动员申秀智通过所属的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两人正在交往中。

张贤胜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已经跟张贤胜确认过,现在与申秀智正式交往中。两人通过一起打保龄球结缘,现已交往4个月了。”

申秀智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2009年,张贤胜以组合BEAST成员出道,担任组合的领舞和副主唱,2011年曾与泫雅双人组合“Trouble Maker”,并发行同名专辑。2016年退出组合,现作为个人歌手活动。其主要歌曲作品有《Shock》《FICTION》《下雨的日子》等。

申秀智曾是韩国女子艺术体操国家队队员,参加了2006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退役,2014年成为职业保龄球选手。

──转自《大纪元》(记者乐慧萱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