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2018 渥太华台侨社新年团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日讯】2018新年的第一天,在渥太华尼品区Mandarin大型自助餐厅,台湾侨社发起元旦团 拜活动。

渥太华台侨社、大专校友会、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部分官员及社区华人, 近80多位人士参加了拜年活动。 台湾驻加拿大总代表龚中诚先生, 为侨务工作志愿者颁发了年度奖。

渥太华台湾侨界筹备会主席董天培: 公元2018的新年,恭贺新禧!我们也谢谢你 们的广播事业, (祝)一路成功!

香港扶轮社渥太华原会长蔡苗:无论是从台湾来的还是大陆来的,大家在这边有一 个(新年)团拜,非常好!很合气!很快乐!

渥太华台湾大专校友会会长林丽雪: 今年是庆祝中华民国107年的新年团拜活动。

渥太华华人互助协会会长黄燕媚: 今天非常高兴在2018年的元旦,向所有的观众 拜个年。希望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步步高升!财源滚滚!身体健 康!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