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多冷?极寒吃热面 秒Hold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送走2017迎来2018,新年第一天,加拿大环境部发出的极寒警报,大多伦多地区以及南安省极寒天气仍将持续,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何时温度会回暖!但加拿大人在寒冷天气中找乐趣,一张“加拿大式”吃面条照片被网友们广传。

周一(1月1日)清晨,大多伦多部分地区包括约克区、杜林区和巴里以及彼得堡体感气温接近-30°C,甚至有些地方体感气温为-45℃!白天风寒会稍为缓和。

而据最新天气迹象表明,极寒天气会持续,至于何时回升还未得知。

不过,网友们也不忘在严寒中找乐趣,一张“加拿大式”吃面条照片被网友们广传,引起网友热议。

A post shared by Jo Traill (@jotraill) on Dec 30, 2017 at 1:11pm PST

照片中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被放在室外,勺叉挑动面条后竟然在无任何外力情况下悬于空中!

从碗里挑出来不到2秒就被Hold住!在极寒下,如何能吃到一口热面?网友们也纷纷帮加拿大人想办法!

要不试试用嘴挨着碗上吃?但也有网友担心,那嘴会不会被冻在碗上呢?

也有网友干脆建议大家,还是回到房间里吃碗热面吧!

除了这张面条的照片,网友们还纷纷分享了加拿大人的新玩法:冻泡泡(Frozen Bubble)。

混合温水、玉米糖浆、洗涤剂和糖后,用吸管在室外吹出一个泡泡,可以看到泡泡快速变成一个美丽的水晶球。

给大家分享一个制作水晶球的配方:200毫升温水、 35毫升玉米糖浆、35毫升洗涤剂以及2汤匙糖。大家不妨试试吧!

另外,极寒也造就了加拿大无与伦比的美景,让人暂时忘记寒冷!

A post shared by Mishelly (@walkingintrees) on Dec 30, 2017 at 1:13pm PST

A post shared by DJ (@nwtdarren) on Dec 30, 2017 at 11:32pm PST

寒风中的共享单车?!

-45℃冬泳?Polar Bear Dip被取消

周日(12月31日)下午,多伦多每年在新年举行的冬泳活动Polar Bear Dip被迫取消,活动组织者发布声明说,Sunnyside湖滨出现冰冻,因担心参加冬泳者的安全,所以冬泳推迟举行。这是13年来多伦多第一次取消这个冬泳慈善筹款活动。

而奥克维尔(Oakville)的冬泳活动原计划如期举行,所有年龄段的参加者将穿着鲜艳的服装跳进严寒刺骨的湖水中,连续33年为支持世界清洁水活动筹款。

但周一上午主办方在冬泳开始前数小时也宣布取消活动。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