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60多民代幼教师维权代表 北京上访

12月29号,60多名来自中国大陆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民办、代课和幼儿教师代表,再次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要求解决“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等问题。

2. 上海维权人士上街举牌 抗议司法不公

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因到北京上访,被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拘留,孙洪琴不服,告到法院,但是被上海铁路运输法院法官判决败诉。日前,孙洪琴上街举牌抗议法官践踏法律。

3. 西安维权人士马晓明电话被掐断

西安维权人士马晓明家中的坐机电话,最近遭到中共官方严重干扰,新唐人记者发现后,曾予以揭露,但很快,马晓明家的坐机电话,就被彻底掐断。马晓明表示,这是当局故意为之,目的是让他无法接受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

4. 福州大抓捕案开庭 限制旁听

福建14名访民2016年G20峰会期间,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拘捕,其中11人的案件,从1月2号开始在福建省福清市法院开庭审理,2号当天,四五十人前往法院旁听,但只有几个人获准进入法庭,无法进入法庭的维权人士,只好在法院门外举牌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