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天 欧洲民众冬泳庆祝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欧洲各地都举办了冬泳活动,下面我们首先去法国的海边小镇,那里曾在二战时期发生过著名的“敦克尔克大撤退”,下面就到现场去看看。

人们聚集在法国北部港口城市,敦刻尔克的沙滩上,数百名游泳者,来参与这个一年一度的活动,到冰冷的英吉利海峡冒险。

在极具苏格兰风的伴奏中,人们跳起了舞蹈,随后便朝海边冲去。

活动参与者Louise和Vincent:“(这是个开启新年的好方式吗?)绝对是!全年都不会生病,也开启了狂欢季。”

作为奖励,参与的人们,可以来上一碗经典的法式洋葱汤,温暖全身。

在德国柏林,海狮冬泳俱乐部的成员们,也一起通过冬泳庆祝。

约60名俱乐部成员,打扮各异,冒着寒风缓缓走入奥克兰湖(Oranke Lake)。

61岁的冬泳者Marina Hunger:“很冷但身体已经习惯了,会稳定身体健康,减少传染病,精神和心理都很宁静,减少压力的负担,有很棒的好处。”

俱乐部成员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从12岁到82岁,他们从9月到4月间,每周都会相聚。

在荷兰,成千上万的荷兰民众,相约在海牙斯海弗宁恩。

虽然气温只有7摄氏度,人们还是兴奋的奔跑进寒冷的水域。

这个新年习俗,据说是当地游泳俱乐部在1960年代开始的,如今成了全国活动,在荷兰各地约有4万多人,参加类似的活动。

在欢呼声中,男子纵深跳入了罗马的台伯河(Tiber river)。

这个自1946年开始的年度新年活动,今年迎来四位跳水者,陆续从意大利首都,高30公尺的卡目何桥(Cavour Bridge)上一跃而下。

现场挤满了围观群众,跳水者在冰冷水中游几步后,便可搭上救生艇,完成这个庆祝新年的冬泳活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