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暴风雪侵袭 宾州伊利市降雪破纪录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暴风雪侵袭美国东北部地区,宾州伊利市这两天积雪超过1米5,打破当地纪录。当局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旅行。

受大湖效应影响,宾州第四大城市伊利,圣诞节当天降雪86厘米,周二再次降雪,总计带来超过150厘米的积雪,打破宾州单日和两天累积雪量纪录。

当地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同时公布危险道路指示,要求民众在道路重新开放前,不要上街。

全市街道和车辆被大雪覆盖,白茫茫一片。当地居民表示,从来没有见到这么大的雪。

伊利市居民Kim Howell:“看着大雪,我只能微笑面对。雪真的有点多,不过我们会清理好的。”

气象局预测,周三还将持续降雪。宾州州警和交通局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旅行。

受强降雪影响,纽约州北部地区积雪达80厘米。水牛城的部分路段发布了交通禁令。

在水牛城附近的小镇梅维尔,辛普森先生一早出门铲雪,还帮助行动不便的邻居。

梅维尔居民iver Simpson:“不管是谁,也可能是不认识的人,我总会帮助他们,特别是因积雪不能回家的人。我在过去7年里,从没看过这么大的雪。”

气象局预测,新英格兰北部地区,周三还将继续下雪,体感温度在零下15度左右。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