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留学生欢迎美国州 加州居首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根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的年度报告,在2016至2017学年,前10名最受留学生欢迎的美国各州排名中,加州以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质量名列榜首。

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IIE)的年度报告显示,在2016至2017学年,美国国际学生总数接近108万人,遍及美国所有50个州,但有些州比其它地方更受国际学生欢迎。

其中加州留学生人数最多,达到15.7万人。南加州大学是国际学生首选目的地,其次是加州大学系统的伯克利、洛杉矶等学校。排在加州之后的是纽约州和德州。

报告发现,在前10名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州中国际学生人数都有所增长,但增长速度都比前一年缓慢。其中入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人数略有增加,而学习英语等非学位课程的留学生人数则连续第二年出现明显下降。

报告还发现,在美国就读的国际学生来自200多个国家,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学生人数最多,占总人数的一半。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