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南枪杀案嫌犯被擒 网友要真相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湖南枪杀案嫌犯被擒 网友要真相

涉嫌在湖南新化县上梅镇持枪杀人并潜逃的男子陈建湘,在被警方通缉不到48小时后,12月24号下午在新化科头乡被抓获,警方同时还缴获了他携带的枪支和弹药。

12月22号,新化县上梅镇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警方随即发布公告说,悬赏10万元缉拿凶嫌陈建湘。

有知情网友爆料说,陈建湘的真实身份,是新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事发后,当局还发现陈拟好了一份名单,点名要杀公安局长陈鹰等20多人。

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照片显示,陈建湘落网时,脸部受伤。警方则抓着他合影庆功。

有网友表示,公安警察陈建湘持枪杀人必有原因,官方应该公布事件真相。

新疆维权人士张海涛妻儿逃离中国

中国新疆维权人士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前不久带着年幼的儿子逃离中国。经过多方营救,12月23号深夜已经平安抵达美国德州。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12月24号表示,他们将为李爱杰母子在德州的安顿提供必要的协助,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张海涛在新疆监狱的状况。

张海涛去年被中共判刑19年后,李爱杰上访求援,并因此激怒地方官员。他们为了阻止李爱杰继续上访,以剥夺她兄弟的公职相要挟。李爱杰的家人在巨大压力下,要求她与张海涛离婚,但被李爱杰拒绝。今年10月,李爱杰遭到哥哥姐姐的殴打,造成头疼呕吐,脸上也留下了几处瘀伤。

对华援助协会说,李爱杰因此感到被羞辱和遭家人抛弃,于是决定带着二岁的儿子逃离中国。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