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白色圣诞节 美中西部和东部普降雪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期间,美国中西部到东北部地区出现风雪天气,纽约和波士顿等城市将有10厘米左右积雪,预料很多人将度过一个难忘的白色圣诞节。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从五大湖地区到东部新英格兰地区,周日会出现强风和降雪,气温跌至摄氏零度以下。

周日,在爱荷华州和堪萨斯城形成的冬季风暴,将向芝加哥和底特律方向移动。

在美东地区,从平安夜到圣诞节早晨,大雪将影响纽约、新泽西和宾州,预计东北地区的降雪量将达到5到10厘米。

奥尔巴尼和罗切斯特的降雪可达15厘米。受湖泊效应,纽约上州部分地区,将看到60厘米左右的降雪。

纽约州水牛城的路面上,已经积累了一层冰霜,马路湿滑,必须小心开车。

随着风暴继续向东推进,圣诞节当天,美东北部还将会有降雪。

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统计,受天气影响,周日美国国内约有660架航班延迟,影响民众出行。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的延误最为明显。

新唐人记者李明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