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体育中心火灾 29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韩国忠清北道提川的一家体育中心发生重大火灾,火势瞬间蔓延,造成29人死亡。虽然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但是随着搜索工作的开始,死亡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来看记者金燕在韩国的报导。

当地时间21号下午3点50分,提川市的一家体育中心建筑楼发生火灾,目前有29人死亡,其中20人是在二楼的桑拿浴发现的。

根据消防部推测,由于大火从建筑物的1楼开始,产生的有毒气体集中到封闭结构的二层桑拿浴室,因此二楼死亡人数很多。

消防部门控制火势后,正在进一步向更高楼层搜索。预计死亡人数有可能会不断增加。

该建筑的1层是停车场,2,3层是桑拿室,4到7层是健身房,8层是餐厅。

火势从正在进行电力施工的1层停车场开始,迅速覆盖整个8层楼。

火灾发生时,有494名消防人员救火,但是火势瞬间蔓延众个建筑物,救火难度不断增加。

于此同时,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紧急下令,调动相关机构的所有人力和设备,尽最大努力快速救援和消防。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