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狗送鸡 日本酒店创意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日本人有在12月中旬打扫卫生,迎接新年到来的习俗。而日本东京的一家酒店给这个活动赋予了新的创意。一起去看一看。

这家酒店负责清洗大厦玻璃的两名清洁工,一位妆扮成公鸡,一位妆扮成小狗,象征着提前告别鸡年,去迎接明年狗年的到来。

传统上,日本人在12月中旬都会开始打扫干净住宅和办公室,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而在东京的这家酒店,给这个传统的打扫卫生的活动赋予了一个新的创意。每年他们都会让自己的大厦玻璃清洁工妆扮成今年的生肖和明年的生肖,去清洗高达55.5米的酒店玻璃外墙,引得酒店里的客人和路上的行人观看。

酒店客人ERIKA WATANABE:“我女儿敲着玻璃,觉得这很有趣。对我而言,我认为他们的妆化得很好。”

玻璃清洁工ITTO TSUDA:“我的生肖是龙。我希望有一天能妆扮成龙。”

这项妆扮成生肖动物的创意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举办了。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