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抱病录影 呼唤小娴上节目用工作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台湾艺人胡瓜最近身体微恙,19日抱病录制节目《欢乐智多星》节目时,仍不改幽默风格卖力主持。面对“干女儿”小娴最近婚姻生变,胡瓜坦言不舍但没有细问,希望多安排她上节目、用工作疗伤。

胡瓜录影时透露,前阵子去泰国帮小祯过生日前就已经喉咙痛,加上五天满满是辣到不行的泰国菜,让他喉咙状况雪上加霜;回来又是录影行程满档,加上又安排肠胃镜检查,完全无法休息,喉咙痛还咳出血来,连打三天类固醇硬撑着录影。

被问到有关小娴的状况时,胡瓜本来还开玩笑地说“我自己都快死了,哪还可以管别人”,但对于“干女儿”其实还是有满心的不舍,胡瓜表示自己并没有细问小娴最近的事情,也没有特意跟她联络。

“我们的友谊是永远的,不是出事就要黏在一起。”胡瓜也透露目前节目制作单位早已邀请小娴来上节目,现在就等对方时间确认,“我会一直呼唤她上节目,希望她能用工作去疗伤”。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