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联储公布11月份工业生产较前月上升0.2%,为连续三个月的增长,显示之前受到飓风影响的制造业,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准,未来在消费支出稳定、商业投资增长强劲推动下,美国制造业可维持稳定增长。

2.特斯拉一度为其用户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并增加充电站的数量。但由于现有充电站用户数量超过负荷,特斯拉只能在年初宣布充电服务要收费,而最近更是宣布出租车,政府车,运输车等非私人用途车辆,在运营期间,将不能到特斯拉的充电站充电。

3.意大利国家税务局宣布,已经与亚马逊达成和解协定,亚马逊将向意大利国家税务局补缴1亿欧元的税款,涵盖亚马逊意大利公司从2011年到2015年之间应缴的税款,以结束双方之间的税收纠纷。

4.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预测化石燃料在未来几十年内仍然会是占比重最大的燃料。无论是发电厂,还是需要大量燃料的钢铁或水泥工业,煤炭将还是不可或缺的资源。对于减少碳排放,这将是很大的障碍。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