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财长断言本周完成减税 2018让人民有感

美国财政部长和共和党高层有信心本周税改会完成立法,美国财长表示,美国民众在2018年就能看到减税带来的成效。

2. 印度调高关税 拼在地制造

印度已调高对智慧手机、电视机、微波炉、数位相机等电子产品课征的进口关税,希望能抑制进口、并加强“印度制造”。

3. 电动车双雄来台抢料 台供应链地位受瞩

欧洲最大电动车厂BMW目标年产30万辆电动车,对相关零组件需求大增,媒体报导,近期来台湾找和大帮忙。另外,贸联也将成为BMW下波寻合作的对象。而另一家大厂特斯拉日前已来台要求和大等供应链增加供料,台湾供应链迎接大单,业绩进补。

4. 夏普时隔2年将重返美国CES 力推8K产品

夏普公司将参加明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时隔2年重返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家电展,并将力推应用8K画质技术的产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