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共享公司Lyft 首登陆加拿大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讯】一直在美国本土发展的打车共享公司Lyft,最近开始进军加拿大市场。选在圣诞时段落户多伦多,进行第一个国际市场尝试,这也意味着Uber再次遇上了老对手。

打车共享公司Lyft,12月中旬迈出了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步。多伦多蓝鸟队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发出了第一笔订单,运送玩具去当地医院。

和优步(Uber)一样,Lyft的总部也在旧金山,两家公司一直是“共享租车”市场中的竞争对手。Lyft公司在美国300多个城市,提供手机APP打车共享服务。而这次,晚于优步(Uber)五年进军加拿大市场,Lyft称,优待司机是保持竞争力的方法之一。

Lyft多伦多公司总经理Tim Houghton:“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场)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司机的极大兴趣。当然我们也非常渴望在多个层面上,确保司机想加入Lyft。薪水是一方面,杰出的服务和顾客支持是另外一方面。”

根据多伦多市府规定,打车共享服务的司机必须经过犯罪背景调查、提供驾驶记录和车辆检查证书、保险等。

Lyft表示,目前多伦多已经有大约100名司机和公司签约,50,000人下载了手机叫车软件。优步(Uber)也发表声明,称他们拥有的司机人数高达3万多,并表示竞争能促进人们使用更多其他的交通方式,减轻堵车和空气污染,因此“欢迎竞争”。

新唐人记者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