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乐出道13年首唱 选唱代表作回顾蜕变历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讯】出道13年,恺乐不断尝试蜕变,从最初儿童台的“蝴蝶姐姐”,摇身变成动感的唱跳歌手,推出首张的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势如破竹,老板罗志祥信守承诺,豪掷300万台币为恺乐圆梦,打造她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于12月10日在台北ATT SHOW BOX登场,恺乐一连献唱她出道以来发行过的9首歌,不仅带领歌迷重温“蝴蝶姐姐”时期的超夯童歌《捏泥巴》,她也献唱首张个人EP《久等了》的2首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的6首歌。

尤其当她演唱完《捏泥巴》这首歌后,心中感动之情油然而生。她对着台下歌迷说:“有你们真的很幸福,但我现在不能哭⋯⋯不然等一下无法唱歌。”讲到她最感谢的爸爸妈妈,恺乐再度哽咽,随后表示:“我要回家再好好感谢他们,不然现在又要哭了。”

此时背景LED萤幕突然无预警播放爸爸录制的影片,以及恺乐与外婆的合照,令恺乐当场哭成泪人儿,她说:“我因为工作关系,没有见到外婆最后一面,但我相信她今天有来现场看我。希望外婆有我这个孙女可以感到很骄傲!”

此外,恺乐还献唱自己上KTV必点歌曲,分别是田馥甄的《LOVE!》、范玮琪的《那些花儿》、张惠妹的《跳进来》,时而轻柔,时而动感,当晚总共演唱12首歌,诚意十足。

而当晚节目的最高潮莫过于老板罗志祥、好友鼓鼓一起现身力挺恺乐。

三人一起合唱流行夯曲《三人行》,这首歌是华语乐坛久违的两男一女对唱曲,反映出时下年轻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现的选择障碍。当罗志祥、鼓鼓一登台,受到全场一阵欢呼。唱完后,鼓鼓更独唱自己的招牌舞曲《可以唷》,现场气氛热烈。

恺乐这次发片,网友们一致认为她“舞艺超强”、“唱歌进步了”,新专辑《黑蝴蝶》的好成绩也反映在数字上,连续两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点击数字加起来已直逼500万大关。

恺乐也希望藉由首场个唱的演出,展现她身为唱跳歌手必须具备的决心和企图心。表演结束后,恺乐也留在现场跟歌迷互动签名,为演唱会画下美好的句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