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与赵薇见面不足10次 媒体:找到11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大陆知名女星赵薇近期陷入舆论漩涡。5日,马云谈及他与赵薇的关系时,他说与赵薇不熟,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10次,马云话音一落,网络炸锅。陆媒称,马云与赵薇在一起的合影,至少已找到11次。有网友则表示,已收集数十张两人不同场合的合影。

大陆影星赵薇及黄有龙夫妇,11月份,因违反证监法规,各被证监会警告及罚款30万元人民币,并被处罚禁入A股市场5年。之后,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关系多次被曝光。

12月5日,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及他与赵薇的关系时,他表示:“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对于网络频传他与赵薇的八卦消息,马云反问,他好奇为什么他和赵薇总被人放在一起。马云称:“有人在背后操纵,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

马云此话一出,网络上立刻炸开了锅。有好事网友随便收集了一下,就发现了马云和赵薇在不同场合的合影达到数十张。

而法制晚报梳理发表,马云与赵薇见面有照片为证的至少就有过11多次。

包括:一,2013年7月拜访气功大师王林,当时网络流传出马云、赵薇与王林三人的合照;二、2014年1月,赵薇在微博晒出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三、2014年3月19日 与任志强等大佬聚会。

四、2014年6月8日,赵薇公公80大寿马云道贺;五、2014年6月,赵薇同学会,马云现身与众人合影;六、2015年2月15日,参加白血病公益活动,两人合影;七、2015年5月20日,阿里巴巴全球女性大会,马云是全场唯一男性。

八、2015年11月11日,赵薇微博晒出她与马云合影;九、2016年1月19日,两人为乡村教师公益活动站台,马云在微博晒出活动照片;十、2016年10月9日,赵薇出席阿里影业活动,当时赵薇夫妇也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就坐在马云、斯皮尔伯格身后。

十一、2017年1月5日,马云乡村教师颁奖典礼,马云和众明星包括赵薇向乡村教师致敬。


网络上赵薇和马云合影,随处可见。(微博图片)


网络上赵薇和马云合影,随处可见。(微博图片)


网络上赵薇和马云合影,随处可见。(微博图片)

赵薇曾对陆媒说,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也很少出门。那段时间,黄有龙频繁的邀请马云来家里聊天,一来二去,赵薇和马云也成了好朋友,赵薇和马云互称彼此为偶像。

据爆料,马云对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十分喜爱,把她收为了义女。

除了私交甚好,赵薇和马云还多有商业合作。2014年底,赵薇和黄有龙夫妇入股阿里影业,成为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