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12月1日财经速瞄

1. OPEC减产 国际油价涨至两年半新高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周四决定继续减产9个月后,带动国际油价在周五上扬,美国西德州原油来到每桶58.5美元,英国布伦特原油上涨到每桶63.9美元,创两年半来新高。

2. 全美最佳50大企业雇主 谷歌称雄

根据人力资源公司Comparably公布,2017年全美50个最佳企业雇主,第一名由网络龙头谷歌拿下,销售管理软件公司HubSpot则获得第二,社交网站脸书则名列第三。

3. 抢攻宠物商机 美保险业者力推宠物保单

越来越多美国人为家里的宠物购买医疗保险,根据统计,去年全美保险业者卖出将近200万张宠物保单,比2015年增长了15%。目前美国的家庭宠物估计有1.44亿只。

4. 美经济前景乐观 长期房贷利率走高

美国各项经济数据优异,带动美国长期房贷利率本周再次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0%,上升到3.82%;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14%,上升到3.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