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大学首推网络MBA文凭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讯】周二,休斯顿莱斯大学商学院宣布,将在明年七月,首度推出全套网络版MBA教学。学生在两年之内,便可远程连线,取得该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新的教学模式MBA@Rice,透过互联网,提供金融、管理、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创业、企划等全套工商管理课程。每门课5到10周,需要54个学分毕业,学费总计超过10万美元。不过除了在线课堂,学生仍需注册至少两门面对面的教学或集体互动。

莱斯大学的琼斯商学院(Jone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2017年登上《彭博商业周刊》排行榜前10名。院长Peter Rodriguez称网络文凭将打破地域界线,吸引更多休斯顿以外的专业人士就读,为学院注入新鲜活力,带来更多元化的商业体验。

目前,这个“在线MBA项目”还有待相关委员会最后批准。教学平台将由2U网络教育公司提供。首批申请截止日期为明年5月4日。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