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聚焦中国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聚焦中国:

虐童案发酵 媒体曝吉林红黄蓝也曾虐童

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引起舆论发酵。据大陆媒体报导,早在2015年,吉林省四平市黄蓝幼儿园也曾发生过虐童事件,多次采用扎刺、恐吓等手段虐待被监护幼儿。

大兴火灾后 北京市地毯式清查惹民愤

北京大兴区聚福缘公寓火灾事件,官方以安全隐患为名,大举驱赶外来人口。25号,100多名人士联名发表公开信,指驱赶行为严重践踏人权。这场大火发生于18日,官方公布死亡数字为19人,但是民间流传为40余人,起火原因仍未公布

长沙高价楼盘变“泡沫洋房” 业主追损失

近日,湖南长沙五矿开发并高价售卖的新楼盘“五矿万境园”,被曝光窗台、阳台都是由水泥包发泡胶制成,用手可以戳碎,点火易燃。业主们已投诉追讨损失。

想见爸妈 两男孩藏客车底盘跟车80公里

大陆微信广传一组照片,两名小男孩因为想念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亲,于是偷偷钻进大客车车尾底盘支架,跟车3小时。总共行车了80公里山路,山路陡峭,孩子沾满了泥巴,所幸安全无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