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Uber新CEO 两月前知资料外泄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称,Uber新CEO柯霍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在9月5号正式上任后两周就已经知道了去年黑客入侵导致5,700万用户及司机资料外泄事件。虽然此事件不是发生在新CEO任内,但他却隐瞒逾2个月才向涉事的用户和司机通报。知情人士称,Uber大约在3周前,已向潜在股东软银披露了这项调查及资料外泄的情况。Uber承认,曾向黑客支付10万美元换取对方删除被盗的数据,并决定不告知用户及监管部门。

2. 商业面积不足 苗必达拒绝商住项目

苗必达(Milpitas)规划委员会(Planning Commission),近日否决了位于该市南主街(South Main Street)的一个商住两用建筑项目,其理由是未能提供足够的、能配合城市未来发展的商业面积。这一建筑群落位于808 S. Main Street,包括4个3层建筑,提供27个居住用的康斗(condo),共有1.8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用地。委员会10月11日会议讨论时,即要求建筑商重新审议这一计划。但建筑商并不想做改动。

3. Airbnb安全隐私受关注 生意下滑

美国银行业巨头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年度宾馆与休闲行业报告显示,随着游客对短租服务的安全度越来越挑剔,短租网站Airbnb最近的生意也是不像以前那样好做。调查显示,近年来报出的刑事案件中常有Airbnb的户主或房客为受害者,以及人们越来越关注隐私,这些因素都影响Airbnb的增长。报告对2018年Airbnb用户接受度的预测,从之前报告中的31%降到28%,而2020年则从之前预测中的43%降到了31%。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