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中共违反公约 应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问亚洲之际,前加州参议员、高等法院法官昆廷·柯普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依然严峻,他呼吁川普能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当面提出此问题,早日结束迫害。

看到近日湾区硅谷居民公晓燕写给总统川普,呼吁帮助营救她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父亲的信,长期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抗中共残酷迫害的前加州参议员、圣马刁县高等法院法官,现任旧金山道德委员会市议会指定专员的昆廷‧柯普(Quentin Kopp)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依然严峻,他呼吁川普总统必需向中国领导人提及法轮功人权问题。

前加州法官昆廷·柯普:“这封讲述她父亲的信件,非常感人,表达的很清楚,展示了中共对一对修炼法轮功夫妻迫害的残酷性。这对任何自由民主的国家来说都是无法容忍的。”

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昆廷指,中共的极权主义思想,迫害信仰自由,表达自由,完全违反国际公约。

前加州法官昆廷‧柯普:“(343号决议案)它代表了美国的政策,如果你想要与美国建立友好关系,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现在就释放他们,这就是川普总统必需确保他要向习主席说清楚的事情。”

昆廷表示,关注美国非裔人权的奥巴马,没能向中共提出停止践踏法轮功人权的做法,让他失望与吃惊。

前加州法官昆廷‧柯普:“川普总统是可以纠正那一切的人,我希望三周以后,我们就会看到证据,他是否私下里尝试纠正对法轮功的对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雷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