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共产党不对人民洗脑一天都活不下去

11月5日,有微博网友称,在近期流传网路的《全国中小学生2017年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动画片》中发现有“维护国家安全,警惕周边间谍,留意家人举动,劝向公安自首”的情节。

出于好奇,我特意找来这部动画片看了一下,虽然片中并没有出现要求中小学生直接向有关部门汇报或举报家人的剧情,但却明确要求他们周末不要放松警惕,间谍不会休息,多多观察家人举动,有没有可疑情况,及时向国安机关汇报,让家人主动坦白争取宽大处理云云。

这不由让我想起文革刚念小学那会在课堂上读过的一则叫《智斗》的故事。故事说的是红小兵小红的爷爷从国外回来,他是苏修特务机关派到中国来收集科技情报的特务。他的可疑行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小红的警觉,在民警叔叔的引导下,小红经过机智勇敢的斗争,截获了爷爷的罪证,活捉了这个苏修特务。我还清楚的记得,老师当时还教育我们说,这个故事反映了经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锻炼的红小兵,具有高度的革命警惕性和机智勇敢的斗争精神,你们都应该向她学习。

屈指算来,从《智斗》到《全国中小学生2017年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动画片》,时间隔了整整四十多年。这四十多年里,先是毛泽东去世了,文革也随之结束,之后中共为了挽救亡党危机搞起了所谓的改革开放,中国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方面也已经“与世界接轨”,但共产党的本质和嗜好变了吗?一点没变!变的其实只是表像,不变的才是内里的东西。

杀人且不说,就说洗脑吧。毛时代的中国人从入幼稚园到进火葬场为止几乎天天都在被共产党洗脑,共产党没有一天放松过这项它酷爱的“工作”。文革后毛泽东不在了,共产党对洗脑的嗜好淡化了吗?没有丝毫淡化,中国人从入幼稚园到进火葬场为止仍然天天都在被共产党洗脑,只是洗脑的具体内容以及洗脑的具体方式有所改变罢了,例如《智斗》变成了《全国中小学生2017年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动画片》,但洗脑的本质却是一以贯之的。

说的再直白点,共产党其实就是天生对洗脑上瘾,一天不对人民洗脑它简直一天都活不下去,洗脑就是它每天都离不开的毒品。杜甫不是有句名言叫“语不惊人死不休”吗?我看共产党不把人的脑袋洗残了它也是死不肯甘休的!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